木業設計

木業設計

木業設計建材國外進口,木工裝潢專業選擇。專業設計優良品質,專業的意見可讓您達到心中的木工裝潢理想,木業的專家就找伍豐木業公司。樟木設計雕刻,羅馬柱,手工車只,貝殼特殊壁材,專業木料尺寸製作,人造木訂做,花梨美檜混合壁材,天然栓木建材,窗花設計。伍豐木業CNC窗花設計。
  • 木業設計
詳細介紹
木業設計建材國外進口,木工裝潢專業選擇。專業設計優良品質,專業的意見可讓您達到心中的木工裝潢理想,木業的專家就找伍豐木業公司。樟木設計雕刻,羅馬柱,手工車只,貝殼特殊壁材,專業木料尺寸製作,人造木訂做,花梨美檜混合壁材,天然栓木建材,窗花設計。伍豐木業CNC窗花設計。可接受個人設計圖案,加工製造,標準材質MDF密迪板。窗花幾何圖型、規則、不規則圖案、花的圖案獨立成型或線條造成的視覺感,都是伍豐木業製品。建材的選擇不嫌多,幾何的圖案各具特色,伍豐木業製品,製工精良,品質保證,快來電詢問製作喔!!可接受訂製各種材質、尺寸、厚度。可接受個人設計圖案,加工製造,標準材質MDF密迪板。窗花幾何圖型、規則、不規則圖案、花的圖案獨立成型或線條造成的視覺感,都是伍豐木業製品。建材的選擇不嫌多,幾何的圖案各具特色,伍豐木業製品,製工精良,品質保證,快來電詢問製作喔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