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材

建材

羅馬柱建材純手工雕刻,CNC窗花系列可接受訂製各種材質、尺寸、厚度。實木製材、木業、建材,進口建材,選擇更多元。伍豐建材實在是引領潮流的木業專家。
  • 建材
詳細介紹
羅馬柱建材純手工雕刻,CNC窗花系列可接受訂製各種材質、尺寸、厚度。實木製材、木業、建材,進口建材,選擇更多元。伍豐建材實在是引領潮流的木業專家。樟木雕刻,中國古典圖樣,樟木雕刻。傳統典雅的延續與新創的建材設計誕生,實在是在材設計的不二選擇。DIY組合式奇幻天花板,以夾板顏色為主,不加任何顏色油漆(烤漆,銀箔,金箔),木地板綠建材符合標準,輕木架系列建材有南洋檜木、台灣檜木、越南檜木、柚木、紅花梨木等選擇。當然,天花板系列我們還有提供輕木架的選擇,不同選擇,任君挑選。CNC窗花雕刻設計,還可以依照個人設計圖形,再加工製造。CNC窗花設計可接受各種木建材材質,尺寸,厚度訂製,除了MDF密迪板建材外,一切皆採拼接設計製成。造型美觀,CNC窗花設計美觀,絕對是您設計窗花的好選擇喔。而伍豐木業的手工窗花皆由本公司自製,絕非大陸製品,建材分天然木及人造木,原有各種尺寸窗花均可訂做。建材種類:胡桃,栓木,美檜,美麗木作屏風歡迎找伍豐木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