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計

設計

設計建材專業,編織壁材設計,阿波羅檀木、義大利檀木、古典檀木、黃檀木、歐洲橡木、義大利紅橡、義大利核桃、義大利栓木、銀貂、銀胡桃、鐵刀洗白、天然花梨,您建材設計美學的設計家
  • 設計
詳細介紹
設計建材專業,編織壁材設計,阿波羅檀木、義大利檀木、古典檀木、黃檀木、歐洲橡木、義大利紅橡、義大利核桃、義大利栓木、銀貂、銀胡桃、鐵刀洗白、天然花梨,您建材設計美學的設計家,設計工藝發想來自專業有經驗的木工設計師;木工裝潢師傅手藝精湛,利用經驗巧思,優異的木工工法,製作出一件件令人驚嘆連連的好作品。伍豐木業設計出的奇幻天花板,開闢美學新視界,奇幻天花板採組裝式,不加油漆,綠建材環保又安心。奇幻天花板以夾板顏色為主,自然美觀,任何木建材皆可訂做。天然銘木國外進口,各有優點,木業/建材選擇多元,手工拼花地板,胡桃,美檜,山毛,組合式造型多元,設計感佳,絕對是裝潢設計絕佳的不二選擇,優質的木建材質感,木家具造型更多變。您知道木材還可以彎曲嗎?利用蒸汽軟化,木製家具,木製樂器,木質工藝品,船舶等,通過曲線木工藝創造了更多視覺美學。不同木建材的彎曲性能差異很大,與木材當時生長環境有關,溫度,濕度,攝取養分,水分,自生條件等都會影響木工藝時建材的選擇,適量合適的含水度也是木建材彎曲得是否成功美觀至要關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