裝潢

裝潢

藝術雕刻系列-虎腳,羅馬柱,樟木雕刻,仿古梳妝台,宜蘭裝潢設計美學!!伍豐裝潢公司木工師傅手藝精良,木工裝潢,木作家具是他們的拿手絕活,苦思構想是他們的求新求變
  • 裝潢
詳細介紹
藝術雕刻系列-虎腳,羅馬柱,樟木雕刻,仿古梳妝台,宜蘭裝潢設計美學!!伍豐裝潢公司木工師傅手藝精良,木工裝潢,木作家具是他們的拿手絕活,苦思構想是他們的求新求變,木工裝潢價值延伸,傳統木工也能感到質地絕佳,木工設計時尚古風並存。您是喜愛用木工裝潢作居家裝潢的年輕人嗎?現在,木業設計穩穩佔了時尚潮流,我們的波浪板壁材,珍珠線板造型獨特,木料選擇來自世界進口,各種木料,建材獨具價值特色,還等甚麼?您追求完美裝潢的價值嗎?木工裝潢絕對是傳統價值延續與新生代美學的一種設計,裝潢延續古典,延生新氣象。地板通過健康綠建材規範,榮獲健康綠建材認證標章。百頁氣窗也能手動DIY?我們伍豐木業標榜各種天然銘木,各色人造木材皆可訂做,品質優良,造型美學裝潢設計不二選擇!!ㄇ字型訂法組裝示範,拉桿一拉,即可打開。實用方便,設計巧思專業設計。